祁芸沐(我想s行不行😇

故人辞别岸,独留安享年

城市的日常(福建篇)

没错我来坑爹了🙃

功德-1000

如果你们喜欢这个系列我可以常试把34个省的城市都带上,不过我可能会累s🌚💦

可投稿!!!

上正片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一束阳光照进来,核平的一天开始了

厦门:<自闭.ing>

福州:怎么了?

漳州:你不知道吗?

福州:什么啊?你到㡳说不说!<拿起板砖>

漳州:不就是因为卷不过…

福州:谁!?

厦门:你俩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

福州:并没有,所以到底是谁?

漳州:当然是…<被打断>

厦门:泉州!

泉州:???

泉州:你们聊你们的跟我有什么关系?

只见厦门凑到泉州的旁边用非常小的声音解释到

厦门:我要是说是福州他能把我打s

泉州:所以…

厦门:你别管那么多了

泉州:我想让你s

厦门:?!

泉州:福州,厦门说你是sb!

福州:你完了!

厦门:唉,不是!

(画面自己想,反正我爹(厦门)s的很惨,我有好多爹啊!)

福州:好了,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?

众人(城市):没没没

厦门:淦!栓Q了

宁德:他们那边好激烈

龙岩:确实,不过你不是前五吗?不去凑热闹?

宁德:算了,惹不起

龙岩:(沉默)

三明:好无聊,那边都打够了

莆田:要不抓只小兔子吧

南平:你是6的…

华桉年(本作者):???抓我干嘛?

莆田:你知道福建有哪几个城市吗?

桉年:我福建的…我能不知道?

三明:背一下嘛

桉年:ok呀,绝对一个不差,福州、厦门、泉州、漳州、三明、莆田、龙岩,一个都不差对吧?

宁德/南平:…

桉年:没错啊?不就这几个吗?(我真的不知道宁德和南平,确实挺6的…)

龙岩:哈哈哈哈…隔哈哈哈

桉年:没错啊?福州省会,我是厦门的,我有几个同学是泉州的,漳州我老家,剩下都是听说的,没有差呀?

泉州: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,孝s我了

厦门:…我是不是应该庆幸她没有忘了我?

桉年:你们什么意思啊?行,等着

桉年:福州叔叔你看他们欺负我<很委屈>

福州:你们是不是欺负小兔子?

莆田:不可能…

三明:只是…

龙岩:那个…

泉州:嗯…

福州:说不说?!<在次拿起板砖>

宁德:只是把我和南平忘了…

桉年:南平?哪的?

福州:噗嗤…咳咳<疯狂憋笑>

南平:别问哥几岁,哥情绪零碎!

宁德:小兔子你是真不知道还是故意的?

桉年:我…哇,福州叔叔你快看他们还诬陷我(影帝归我了🌚)

福州:你俩胆子挺大的

南平:我似乎知道你为什么惹不起他们了

宁德:知道就好,打不过…

然后宁德和南平走的很安详(对不起了,但我真的不知道🌚)

福州:你们能不能不要天天惹事?

泉州:不能(bi~)

福州:那你们想怎样?

厦门:说了不会打s我们?

福州:不会<默默在背后藏起板砖>

厦门:行,咱们投票吧,不同意福州做大哥的举手

莆田:虽然但是我就举一下,没别的意思

三明:我也没有,单纯手痒了

泉州:我头顶有蚊子

宁德:我头顶有蜘蛛

南平:我头顶有蛇

福州:…

龙岩:我这手怎么老是不听使唤?

漳州:我头顶有老虎

福州:过分了…

厦门:你平时不过分吗?

福州:那是因为你们贱!

泉州:放p

福州:不管你们同不同意反正我就是省会,新账旧账一起算算吧<拿出板砖>

漳州:你撒谎!

福州:管你的,全都亖!

今夜月亮真圆,就是好像有几个人影被打飞了(bi~)

闽:好戏<喝了口茶>

桉年:爹爹不管管吗?

闽:可以但不需要

桉年:为什么?就让福叔欺负他们几个?

闽:对啊

桉年:可是…

闽:一个强大团体需要有一个更强大的人管着,不然他们就反了

桉年:但他们打的过爹爹你吗?

闽:打不过

桉年:…6

闽:只是懒的管而已,而且又打不s

桉年:我能说什么呢…

闽:不用说了,有福州管着他们挺好的

桉年:确实挺好的…

镜头回到乱战中

福州:你们完了!

宁德:放抵抗了…

此时一个板砖飞来

广州:靠,什么b动静

潮汕:什么东…唉!

核平的一天从潮汕被勿伤结束唉!(bi~)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完了被自己逗笑了,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有南平和宁德🌚

笑s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隔哈哈哈哈

我被6到了

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

没人比我更能熬🙃

不打单人标签了

评论(25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