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芸沐(我想s行不行😇

故人辞别岸,独留安享年

回忆录(瓷篇)

#ooc致歉
其实不想写郭嘉所以我决定下一篇写34个省,可投稿(意思就是我要写35篇)
放心,不会累s的,我决定了就要写完
三岁文笔,不喜勿喷
无脑产物
本篇以第一视角讲述
上正文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我叫瓷,算是个5000岁的老古董?开个玩笑,其实我还没有多少岁,我的历史都是某些老封建留下来的。有时挺无语的,他们的烂摊子要我来收拾,不过想到小兔子和弟弟妹妹们(我的设定是瓷爹和省份是兄妹,私设!!!)就能坚持下来
不过现在成为世界大郭也不是一帆风顺的,就比如抗/日/战/争,因为某个小日子,弟弟妹妹们多多少少留下了一些后遗症,有的性格也变了…还是不想提起那段回忆
1901年(《辛/丑/条/约/》的时候)

瓷:这是哪?

清:这就是新生的意识体?

共:是的

清:我不行了,剩下的就交给祂吧

瓷:?(os:6,无语住了)

之后清走了,我就来到了这里,但是我看到他们身上已经留下了一些伤,由其是闽对我敌意很大,后来我才知道是因为小湾,不过当时我什么都不知道,直到京那天回来后一直捂着眼晴我才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,我开始接近他们,因为我知道只有革/命才可能胜利,但是必须要有他们的支持

直到那天京主动来找我…

京:那个…请问我可以进来吗?

瓷:可以的,有什么事吗?

京:就是那个…之前你说的革命…

瓷:你想通了?

京:大概吧…我<眼泪就位(bushi)>

京:我只想保护弟弟妹妹和小兔子们!

瓷:放心,一定会胜利的<抱住京>

瓷:不过只有你一个人支持是不行的

京:我知道了,我会跟他们商良的

直到1935年1月多红/军/长/征,想起34个省只有那么几个人在处理事其他人(省)都在玩时我就知道那是回不去的记忆了…现在能每天快乐的玩耍的估计就只有澳和港了

现在郭嘉发达了,小兔子也幸福了,可是我却没办法让所有人(省)高兴起来,除了我生日以外,不过也没有那么高兴,因为还有一个孩子没回家…

我答应过闽,一定会把小湾带回家的,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,对吧…

不说难过的事情了,小兔子们要快快乐乐的,放心,小湾终有一天会回来的!等我!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我们班就有一个是台湾的,不过那个人挺s*的,但不代表湾湾🌚💦

有机会去台湾玩玩,毕竟挺近的(你们就羡慕吧🙃)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