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芸沐(我想s行不行😇

故人辞别岸,独留安享年

有感而发

  不用猜了,就是我在干饭的时候我想出来的

好神奇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

写作手法是因为我想到了某篇该死的课文叫《桥》,好像是最后点名人物关系,突出了什么什么什么的什么(6)

别管我,全忘了…

三岁文笔,不喜勿喷

无脑产物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阳光明媚的下午,空气是那么清鲜,天空是那么明朗(《草原》乱入),在这种大好时光我们的瓷爹却在内卷

这时一只小兔子屁颠屁颠的跑过来(不是我!)

“爹爹,我无聊,可以陪我玩吗?”小兔子

“不行哦,我还有工作没做完”瓷

“没关系,那爹爹可以看一个视频吗?”小兔子

“好吧…<有点为难>”瓷

“太好啦!(✧∇✧)”小兔子

(接下来是视频内容)

【片段一】

【“谢谢医生,再…”老太太

“别别,别说那种不好的话”医生

“没关系了,我也活不久了”老太太

“别这样说,您的身体健康的很,还能活好久”医生

“别自欺欺人了,反正老头子已经走了,我还不如下去陪他”老太太

“难道您就没有想做的事吗?”医生

“我这辈子就没有一刻停歇,年轻的时候跟老头子打拼,这老了之后又要带孩子。我现在已经儿女双全了,孙子孙女也有了,没有什么遗憾了”老太太

“可是…”医生

“小伙子,你人挺好的,所以你能满足我一个愿望吗?”老太太

“您说,我一定满足”医生

“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希望我最后一次手术能你来做”老太太

“好,我一定会满足您的<哭腔>”医生】

“挺感人的”瓷

“对啊,不过还有呢”小兔子

『还是看完吧,不然小兔子…』瓷

“爹爹别发呆了,第二个来了”小兔子

【片段二】

【“妈,您就别熬夜了,您这身体越来越差了”老太太的女儿

“没关系的,芊芊上次不是说冷吗?这冻着了孩子可不好”老太太

“那次只是芊芊随口说的,您别在意”老太太的女儿

“怎么能不在意!你们这些人天天只知道赚钱,都不知道关心一下女儿!<生气>”老太太

“可是我…”老太太的女儿

“那你们不关心,我关心总行了吧”老太太

“那您也要注意身体健康”老太太的女儿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每天都说<厌烦>”老太太

“奶奶!”芊芊

“怎么了,乖孙女”老太太

“上次说要给我织围巾,织好了吗?”芊芊

“当然啦,芊芊快来试试”老太太

“好好看,谢谢奶奶!”芊芊

“喜欢就好”老太太

“唉…”老太太的女儿】

“你叫芊芊?”瓷

“爹爹好聪明啊!”芊芊

“那你奶奶…”瓷

“嗯…别说不伤心的话了,还有一段呢!”芊芊

“好…<抱住小兔子>”瓷

【片段三】

【“奶奶,我想吃冰糖葫芦了”芊芊

“那奶奶去给你买,你站在这别动好吗?”老太太

“嗯!好的”芊芊

远处刚好有一个卖糖葫芦的人,老太太正想走过去头一晕就倒下了

“快看啊!那边有个老太太晕倒了!”路人

“快打120!”路人

“那边什么情况?”芊芊

出于好其,小兔子凑上前,祂愣住了

短暂的吃惊后祂又顺间反应过来

“奶奶!”芊芊

“奶奶你怎么了?快醒醒啊!”芊芊

泪水止不住的在祂脸上流下

“奶奶,你不是说好了一直陪着我吗!”芊芊

“唉…这孩子真可怜”路人

“小姑娘别哭了”路人

“你不是说好给我买冰糖葫芦的吗?快醒醒啊!”芊芊】

“都是因为我…<小声>”芊芊

“你…”瓷

“啊?没事的没事的<故作坚定>”芊芊

“其实不怪你的”瓷

“我知道,只是…只是有点难受”芊芊

“抱歉,我没办法让你的奶奶回来”瓷

“没关系的爹爹,你已经做的很好了,而且我还打扰你那么久”芊芊

“其实工作也没有那么重要,如果想的话随时可以只我谈心”瓷

“嗯,知道了,心情好多了”芊芊

“那就好<摸头>”瓷

“那我先走了,再见”芊芊

“小兔子再见”瓷

“……”瓷

“……”瓷

“……”瓷

“我好像…唉…小兔子要坚强啊”瓷

这是瓷第一次感到无力,因为祂没办法让死去的人复活,也没办法让小兔子开心起来,突然感觉很不公平,意识体死不了…

“愿全天下的小兔子们(除了野兔子)都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,死去的人回不来了,所以释怀吧,我只是希望不要有人一直活在阴影里,还有阳光照在你的身上!”作者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我有个外公也走了,怎么说呢?我没有伤心过,因为我没见过,所以也没必要伤心

人总是要离开的,既然离开了也没有什么好伤心的,不然为什会有悲欢离合呢?伤心一下就好了,不要一直走不出来,这才是最难受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们的作者(ɔˆз(ˆ⌣ˆc)

不知道打什么标签唉~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