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芸沐(我想s行不行😇

故人辞别岸,独留安享年

回忆录(北京篇)

#ooc致歉

没啥热度…

本来应该先写豫的但是我脑C了在学校已经打好了草稿了(码字好累😭)

必竟是首/都嘛,首都用实力征服我所以先写🙃

还有为什让我爹烂在地里是因为福建地形偏远,自古以来就几乎没有几个“老/封/建”注意这里,所以1/9/3几年也没发生什么事不怎么好写(淦!)

所以还是让我爹烂在地里吧…

还有河南因为地形好也就是历史上的中/原所以经常被做为首/都,所以可能会提到(一定)

三岁文笔,不喜勿喷

无脑产物

本篇以第一视角讲述(部分)

导演拉线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我叫北京,你可以叫我京,而我就是大名鼎鼎的中/国/首/都(自信及巅峰),不过我可不像豫那个老古董一样整天老态龙钟、神神叨叨的(豫:你m)不过津老是说我跟一个sjb似的,拜托,我正经起来时很正经(津:放P)

咳咳,不开玩笑的,我来是为了科普历史和讲我的经历,从哪开始讲呢?就从关于我眼睛的事讲起吧,虽然是一段不愿的往事,不过说说也无妨

1860年(圆/明/园…)

(那时北京没有被直/辖)

京:河北大人,最近发生了好多事,我怕…

冀:别乱想,要相信清/政/府大人

京:知道了…

京『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』

傍晚,天边出现一抹红,很刺眼,刺的京眼睛生痛

京:估计是我想多了

津:嗨!怎么了?

京:啊?没事没事

津:哦,那我先走了,你也早点回去吃饭

京:知道了

正当京起身要走时呼喊声传入京的耳朵

小兔子:救命啊!

一声枪/响好像震天动地又好像微乎其微,可是这时可怜的京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抓住了

京:你们是谁?!

英:只是一个城市而已没必要理会<不理京>

法:只是城市吗?不过他眼睛挺好看的

英:那就w下来呗

法:说的也是

京:你…你们要干嘛?!啊!

(温馨提示,画面过于血/腥,加上我不会写就简单描述一下)

 地上是还未干的Ⅹ,X泊中躺着一位男子,那晚,那颗最亮的星暗淡了,永远暗淡了下去…

一大堆恐怖的画面涌上心头,他在害怕,他怕被抛弃(一个伏笔,之后会写)他不想离开清/政/俯大人更不想离开他的哥哥一一冀

我还记得那天真的很绝望,我只能拖着沉重的身体,我害怕我成这样他们就不要我了,但我确实想错了最后还是津帮我处理伤/口,虽然有时候他很“见”(津:放p,明明你更/贱)但是他还是很好的,至于那个“大冤种”算了还是不说了,说了我就要今晚8点奈何桥见了

不说不开心的了,说点开心的事吧

1949年(北京被直/辖的那天)

瓷:京,你以后就是直/辖/市了,也就是我郭的首/都

京:这么草率的?

瓷:咳咳,这是经过我们深思熟虑出来的结果

京:那你们经过我同意了吗?

瓷:并没有,但你不需要管这么多

京:我tm第一次见到没理还理直气壮的<小声>

瓷:怎么了?

京:没事,那我…

瓷:就这么定了,反对无效

京:…6

瓷『小p孩一个,希望他以后能更成长吧』

(事实正明并没有变,还更/贱了…🌚)


(回家以后)

京:那个我…

冀:我知道,你被直/辖了

京:你知道了?

冀:早知道了

京:可是我怕我做不好

冀:又不是让你去跳/楼,你就算在怎么嚣/张也没有管

京:为什么?

冀:因为他们会把你当s子

京:…

京:看来我没有留的必要了…

冀:你最好赶紧走

京:…

其实吧他就是一个心口不一的(sb),自己有什么心事都不说的…

有时候挺讨厌他的,总是把心事藏在心里,每次问他都不说还…

不过我现在都不知道我怎么变成直/辖/市的,至于最近一系列对冀犯“见”的事我就不说了,反正懂得都懂(津:我好像找到冀什么都不跟你说的原因了…)

时间不早了,我要去工作了,有空去故/宫玩玩,至于吃的…算了别去了…(作者乱入:京酱肉丝还是可以的)

小兔子要开心哦!希望所有小兔子都能考个好成绩

作者:最后一句话是送给我自己的也是送给那些要中考高考的小兔子们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说一下吧,京对冀犯/贱是想让他开心点从阴影里出来,有效果,但不多…

考试成绩出来了,就这么说吧就科学考了个班级前三其他都烂到底了,以经去过奈何桥了,墓前良好(上学期期末考,很久以前…)

审核最帅,给我过吧,求求了

  

 



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